安利,这本书人物个性都很鲜明,每个角色都很喜欢,但是一个个都把我虐到肝肠寸断……

凍結:

今天看完了反派他过分美丽,一开始是被周围友人疯狂安利才去看的,原本以为书名这么有才,内容大概也非常有才。
   
事实証明我真是慧眼独具,真他娘的太有才了,我差点就把刀片寄出去了……
  
反派他过分美丽,我在看的时候心情五味杂陈,它踩了我的一个大雷点——多cp且都是同,我一直觉得一本书里过多同性cp很不合理;却又因为文笔跟剧情通通忍了下来。
   
在每个人心里都存在着一个反派,可能是自己、可能是亲人、可能是出生至此一直心心念念的某件事,在我们心中那份执念过分强大,「反派」他优秀、出类拔萃,永远触不可及。
  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坎,他们有,我们也有,没什么不一样。
  
我觉得这是个过分沉重的故事,却也是个温暖的故事——事事无法尽善尽美,但能尽力而为。
  
目前只看完番外一,虽然作者说是个BE,但我觉得对大家来说自是个再好不过的结尾。
  
可这份如果毕竟是个念想,它只是个可能性,我想大抵是作者安慰自己也安慰读者写的,但对我来说,能够看到这份可能性就够了。
  
在这里安利《反派他过分美丽》,有兴趣的朋友欢迎看看,但务必做好寄刀片的准备,如果想盖作者布袋记得算上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50)

© 雁昙 | Powered by LOFTER